Friday, July 30, 2010

Dear Water,

我想,还是不再开一个了。 以前试过MSNspace, 几次都不习惯,国内的豆瓣我好象也有个账户呢,也懒得用了。看了看MySpace,也是厌倦,再一套个人信息登记,真真假假重新来过,好麻烦。就给你写邮件吧。或者FaceBook上长长留言。这里就留着回头再来吧,你说呢?

从很小时候因为搬家转学就开始有写信的朋友,活到现在,你是最近一段时间最可亲可爱的对话朋友。不管记点什么总有你听和回应,是我何等幸运。前阵子,有一天,翻以前的邮件,看到我07年夏回国时和你还有hualing的信,重读了半天,又感动于你们的关心,心里暖暖的。还有一天,我在华人店买了包瓜子儿给爸妈解闷,就想起你,还是在AA时在你们家聊天时总吃,这几年都没吃过瓜子儿。上个星期我在网上找电影看,又想到你说的《一一》,打开看了,却发现,所有重点早已因为你告诉过我的细节烂熟于心,再没有看的必要,索性关掉。

你论文如何了?交稿时告诉我啊,要替你在心里庆祝。

今天给hualing电话,谈了一会,我的电话死了,作罢。也不想长聊打扰你,就这样写信给你吧。我大约在八月二十一日走,先去教ESL,机票仍待定。有太多关于这个工作决定的阴差阳错、争执犹疑,想讲给你听,但太多痛苦琐碎,也没办法电话里说,烦闷里,只觉我这八年每一步都是错。以后慢慢解释,还盼着听你劝慰。

论文加油,祝早日完成计划大功告成!

1 comment:

water said...

亲爱的,你的回忆又让我怀念起那些当时觉得很多愁苦现在想来却可以说是少有忧虑的日子。有空打个电话,我们再上skype聊。

听刚从国内回来的朋友说,那里facebook好像也上不去,不过gmail是可以的。不行咱就接着skype吧。